毎天一早醒來,

我就是開始打噴涕,接著就是不斷地擰鼻涕,

直到我出了家門去上班。

這個動作我已經做了十五年了,不曾間斷過,

而且也有接班人出來了,就是我的兒子,

不會吧! 他該不會也遺傳到我這種過敏體質,

最近半月來,又多了眼睛癢的症狀,

只要一躺上床要睡覺時,眼睛就莫名的癢起來,真難過,

前幾天和老婆說到這些症狀時,她覺得大事不妙,

於是參考了一些報導,找了資料,覺得塵蟎應該是最大的禍首,

過沒幾天,晚上餐後閒聊之餘,老婆說我買了一台吸塵器,

我: 喔~ 好呀  多少錢

老婆: 很多錢~~~

我:如果不再讓我和兒子打噴涕,那就花下去吧!

當晚馬上完成轉帳,第三天早上就收到貨了。

 

來了,它來了~~~

 

就是它,讓好多小朋友出走了。

DSC_6745.JPG

 

噹噹~噹~~噹~~ 主角要現身了,伊萊克斯 ZUA3860

DSC_6747.JPG

 

一開箱,說明書及相關配件,蹦出來了~~

DSC_6748.JPG

 

全部內容物大集合

DSC_6749.JPG

 

金剛合體,再來拍一張

DSC_6750.JPG

 

相關的組合方式及使用說明,在那本書都有寫的很清楚,我也不要再廢話了,直接跳到使用過程~~~

這台是主打除蟎,所以馬上來吸個我那溫暖的床舖,

從頭到尾給它好好的吸一吸,再加個電動拍打,把髒東西都打出來吧。

DSC_6753.JPG

 

枕頭也是要好好的吸一吸,這裡頭不知躲了多少的...

DSC_6754.JPG

 

集塵盒都白茫茫的一片,看不清楚嗎? 沒關係,倒出來看看。

DSC_6756.JPG

 

這是是傳說中的香灰,也就是塵蜹的屍體和排泄物,

這些東西天天和我一起睡覺,噁

DSC_6757.JPG   

在這吸塵清潔的過程中,是我第一次在打掃工作時完全都沒有打噴涕,

過濾效果真的不錯,

接下來就要看看睡醒時的狀況,會不會再打噴涕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b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