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9 那一天原定的行程是三育基督書院,

帶小孩去那裡跑一跑,拍拍照。

行前準備功課做得不夠周全,只知道去找地圖,

結果一大早驅車到達書院門口,奇怪怎麼都沒有人,

原來星期六是不開放的,其餘的時間都可以參觀。

真是太幸運了,第一次就吃了閉門羹,

只好再找時間來造訪,也提醒要來書院的朋友,記得星期六是不開放的。

不能進入,那只好另尋去處~~~

看看附近的鹿篙社區,好像有些茶莊可以去看看,

既然來了,就去看看吧!!!

和菓森林,蠻引人注意的名字,

一進門,迎來一位帥哥說: 你好 找茶嗎?

找碴,不是我是來找和菓森林,

他是說找茶,應該是都有人來這找那好喝的紅茶,

開始一一介紹各個紅茶茶種的差異及相關的莊園歷史,

從日本時代到921地震,再來到目前的發展,都有著詳盡的解說。

 

莊園一偶,適合悠閒的午後時光

DSC_6686.JPG  

DSC_6676.JPG  

 

百聞不如一見,一見不如親身品嚐,

DSC_6680.JPG

 

帥哥除了泡茶給我們品茗外,還不斷地回答我的問題,也讓我增進了不少茶的知識。

DSC_6684.JPG  

 

三種不同的體驗

DSC_6681.JPG  

  

茶的餘味在回程的路上還存留著。

DSC_6666.JPG 

 

和菓森林的短耳兔貓,很溫馴的讓我家阿儕拍照,我有看到阿儕有和它握手。

DSC_6671.JPG  

原本已要做茶罐彩繪DIY,因為DIY的時間和我們的時間沒有辦法配合,

只好作罷,等下次有機會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b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